close

最近我的小黑X31掛掉,
送修之後..發現一條記憶體掛掉,
還好終身保固,直接換一條新的...
仔細想想..終身保固只是個幌子...
有誰的記憶體用終身的..
沒幾年..記憶體就升級不同規格...
就算記憶體好的...也要有可以插的主機板!!!
說實在的...頂多撐五年就偷笑了!!!

另外..比較慘的是硬碟竟然也掛了...
3年前買的HITACHI 5400轉的40G硬碟還花了三千左右..
過了一年免費保固,第二、三年的保修價要一千兩百元!!
而現在80G硬碟兩千有找!!!
想當然爾..買新的比較划算~~
結果,我只花了1,850就買了Seagate 5400轉的80G硬碟
不過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80G硬碟在IBM報價要六、七千
沒想到..在光華商場只要1,850就搞定了~~
憂的是...硬碟現在這麼便宜,變成消耗品了!!
以後資料存在硬碟更不保險!!
還是..定時燒成光碟儲存比較實在~~
像這次硬碟掛掉,資料老早就用光碟備份..
否則損失慘重..可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好不容易..電腦修好了...
痛苦的是..重灌應用程式~~~
太多常用的軟體要灌...
既然要重灌..當然要找最新版本...
找軟體又是件花時間的事情!!!

所以..更新Windows相關軟體是第一步...
其中...IE 7.0是我覺得變動較大的...
雖然推出有一段時間..
但是我都沒有更新..因為要等bug被抓出來..
有誰不知道..微軟的軟體什麼沒有..bug最多!!
安裝後..整個使用介面大不同
也增加了許多功能!!!
在這裡我就不多介紹,詳情見http://www.goston.net/2006/10/16/616/

我的感想是..微軟又要藉由IE 7.0壟斷部份網路市場了...
像是..IE 7.0整合了搜尋引擎
一些提供搜尋引擎的入口網站
想必使用者會大大減少!!!!
諸如此類的手法..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