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三去林口渡假村場勘迎新宿營場地的時候
順道至林口知名的主題樂園「珍珠嶺樂園」投資的台灣山豬城用餐,
那時候就對於好吃又好玩的台灣山豬城印象深刻!!
(餐廳外面有小型動物園,其實...看的到的...也吃的到!!!)

研一的時候..經過外雙溪..
發現台灣山豬城竟然在劍南路開了分店-「鱷魚湖主題餐廳」
一試之後成主顧...只要聚餐的人數比較多的時候,
我就會推薦大家到這間餐廳嘗試!!
還有包廂可以邊吃邊歡唱KTV!!
餐廳門口 
大廳標本展示區

走進餐廳會看到有個以玻璃帷幕相圍的鱷魚池,
裡面圈養著十幾隻的鱷魚,
這應該是大台北地區除了木柵動物園以外,
能看到最多鱷魚的地方了吧!!!


                                                                                          店裡的招牌「鱷魚池」

首先介紹這裡的特色「雞油拌飯」吃到飽...
這裡的餐具、白飯都是自行取用..
而「雞油拌飯」的DIY很簡單..
首先盛一碗熱呼呼的白飯
淋上一瓢雞油和一瓢店家調配過的醬油膏
就是一碗油而不膩的「雞油拌飯」了!!!



第一盤上來的是堆成小山高..份量不小的炒青菜..


再來是蔥爆鱷魚肉
鱷魚肉的口感跟雞肉差不多..
鱷魚肉含有大量蛋白質、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等元素,營養價值非常高。
除了低脂、低熱量、低膽固醇外,
更被指出具有食療效用,
有補血、壯筋骨、驅濕邪等功能,對哮喘、咳嗽、風濕、糖尿病也有助益


第三道菜是炒茄子
用絞肉、韭菜和豆瓣醬熱炒的茄子非常下飯..


第四道菜則是紅燒豆腐
軟嫩的豆腐加上清脆的筍片..
口感十分豐富...


第五道是份量十足的炒山豬肉..
用沙茶醬拌炒山豬肉和芹菜段
最後用九層塔提香點色..
又是一道下飯的菜色..


再來是清淡的蛤蠣絲瓜..
鮮甜的蛤蠣和絲瓜真的是絕配...


最後的湯品是山藥排骨湯
帶著山藥澱粉的湯頭,有一點點米酒的香,一點點枸杞的甜..
是一道清淡的湯..讓人想再來一碗!!


最後加演的是鱷魚先生
由於我們用餐的時間比較晚
是關店前剩下最後的一桌客人
老闆娘看到我拿著一台數位單眼大黑相機一直猛拍
就問我有沒有興趣拍冷凍庫裡的鱷魚頭..
我當然說好...
本來我以為是餐後..老闆娘會帶我去冷凍庫拍..
沒想到沒多久後..老闆娘就送上一盤冷凍鱷魚先生的頭殼!!!
讓我拍個過癮~~~
哈哈...
不過同桌的學弟妹們應該受不了我的舉動吧!!!


最後是大家關心的價位囉!!
總共點了六菜一湯+一瓶芭樂汁+一瓶烏龍茶+一瓶蘋果西打=$1670元
每個人負擔$1670元/7人=$238元/人
美食地圖:


「鱷魚湖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劍南路100巷1號
電話:(02)2841-1307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感恩!! 看過此篇,覺得還可以!!請隨手之勞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