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天空歐義廚房
一間位於天母
以藍、白色系組成地中海風格的歐式餐廳
戶外有一小庭園種植一些香草植物

雖然已經晚上八點半了
但是店內客滿...
還好我們已經訂位
等一會就由服務生帶我們到二樓入席

在我們看菜單的時候
服務生幫我們倒水
我喝了一口水
發現不是像一般餐廳加了檸檬汁
仔細回味喉頭的感覺
原來帶了一絲絲薰衣草的味道...
味道很淡...不注意的話可能會沒有察覺...

這裡的點菜方式是選一主菜加上150元變套餐
就有麵包、湯、沙拉、甜點、飲料可以選擇

一人份有兩塊麵包
麵包是在法式麵包上抹上兩種抹醬
左邊的是羅勒蒜醬,右邊的是鮪魚沙拉醬
單單吃麵包就很有味道
配上湯也是另外一種風味


湯有兩種可以選擇
一種是鄉下湯(蕃茄蔬菜濃湯)
而我點的是下面照片中的南瓜濃湯


沙拉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
有凱薩、優格與義式油醋
下面的照片是義式油醋


主菜上場啦!!
主菜有義大利麵類、焗飯類、排餐類(牛排、雞排...等)...等
我們是窮學生
所以當然點單價200~280元的義大利麵囉!!
下面的是我點的泰式酸辣筆尖麵..
有三種辣度 : 大辣、中辣、小辣可以選
我選的是大辣..
呼呼...過癮哩..
我是覺得辣度剛好...
可是同桌的另外三個朋友吃一口後
覺得太辣...
照片中黃色圓形物體叫做茄瓜
很特別的一種蔬菜...我第一次嚐到..
黑色物體除了橄欖外
就是辣到發黑的乾辣椒
我邊吃麵邊把乾辣椒挑出來...
然後重新組合成完整的辣椒
最後盤子上剩下約4-5條乾辣椒的份量!!!


吃完過癮的主菜後
就是甜點時間
甜點總共有四種可以選
有提拉米蘇、蘇格蘭威士忌烤布丁、香醋香草義式冰淇淋(第四種忘記了...)
提拉米蘇

香醋香草義式冰淇淋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甜點
在冰淇淋上淋上某種水果醋
單吃冰淇淋很香甜
加上醋的味道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口味
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香醋香草義式冰淇淋

蘇格蘭威士忌烤布丁是必點的招牌甜點
跟一般布丁不太一樣
它是像蛋糕口感的"熱"布丁
上面灑上杏仁片,表面帶有點酥酥的口感
內層則是有點燙帶有威士忌酒香與蛋香的布丁
甜而不膩,超好吃的啦!!
蘇格蘭威士忌烤布丁

附餐飲料有咖啡、柳橙汁、紅茶、綠茶、奶茶可以選擇
我選的冰奶茶底下是紅茶
上面一層厚厚的奶泡
經過攪拌之後
就是一杯濃郁的奶茶啦!!


香草天空歐義廚房
店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66巷29弄2號 (誠品忠誠店後方巷子)
電話:(02)2877-2076
營業時間:平日10:30~15:00       
                            17:30~22:00
     假日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