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這...這...
這是什麼?
狙擊鏡裡頭的神祕物體是什麼??
是什麼重要的東西???


這...
看這個樣子....
不...不就是
一袋便當嗎!!


從袋子裡拿出來...
沒錯...
就是一個便當嘛...
只不過多寫了四個字「美味便當」...
幹麻大驚小怪...
還專誠寫了篇網誌...
難道...難道是傳說中的五百塊便當...
怎麼可能...
五百塊便當的便當盒怎麼可能這麼寒酸!!!


打開便當...
盒蓋上寫著:「  XX桑   ~Happy Birthday!  XXX賀  」
便當盒裡頭還裝著一隻PTT的Storage_Zone版強力推薦的TDK Trans-it Mini 隨身碟」<<點我
原來這是份生日禮物啊!!!
請不要小看這份「生日便當禮物盒」!
這可是有曲折的過程的...
請待我慢慢道來~~~~


話說...要送給朋友的禮物早早就買好了...
直到朋友生日的前一天才想到要包裝禮物...
跑去天母誠品...
沒想到隨便一個禮物盒子或紙提袋就要一百塊錢起跳...
天啊...在這麼不景氣的時代...一百塊可以買兩個7-11便當吃兩餐耶!!!
拿來投資在拆完禮物就變成垃圾的包裝上...實在是有夠浪費!!!
於是乎...決定吃飽後再去其他書局尋找..

就在這個moment...靈光乍現~~~
在買便當的時候,
向老闆要了一個空的便當盒和塑膠袋
老闆還阿莎力的附送橡皮筋...XD
加上我用環保筷...買便當附送的免洗筷就多了出來..
我的整組「生日便當禮物盒」就湊齊了!!!
便當盒免錢+塑膠袋免錢+橡皮筋免錢+免洗筷免錢=「生日便當禮物盒」
                                                                                               =老闆的阿莎力+我的創意=無價

由於聚餐慶生的地點是在吃到飽火鍋餐廳..
朋友拿到這個禮物時...
還很納悶幹嘛拿個便當盒給他...
拿禮物的時候也偷偷摸摸的
怕被老闆看到以為他要打包食物!!! XD

在我朋友看到禮物內容時..
我又解釋(畫虎爛?)這個「生日便當禮物盒」的意涵:
「隨身碟容納了智慧、科技...等,可以豐富精神的食糧;
 便當盒盛裝了飯、菜、肉...等,足以滿足肉體的食物。
    便當盒非得要放入具象的食物嗎?如果是看不見的呢?
    便當盒遇上隨身碟,『創新組合、全新感受』就出來了!」

朋友聽完後...
嗯...
完全不理我...繼續進食~~~

                                               感恩!! 看過此篇,覺得還可以!!請隨手之勞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