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紀實..晚了一天...
因為實在太累了...養精蓄銳了好大一會...哈哈哈!!!

跨年必備...就是好好吃一頓大餐...
台北東區是用餐的首選之地...
因為餐後就可以慢慢步行去看台北101煙火!!

訂餐廳真的是個學問...太晚訂餐廳真的很浪費電話費!!!
因為每間餐廳都會告訴你客滿!!!


在得來不易的餐廳酒足飯飽之後...
我們就步行到某地等待倒數時刻...
實在是不想在信義區人擠人...
所以就到外圍遠觀就好了!!!!
(感謝阿顯提供!!)

我的工作就是錄影整段的台北101煙火秀...
只能說...台北101的煙火好虛...
旁邊的京華城還比較色彩繽紛!!!
燃放的時間也長很多!!!!

(嗯...我知道...我眼睛有問題...錄影取景取歪了!!!囧rz)

倒數完...
又是漫步到建國啤酒廠附近的pub
由於是學妹的表姊開的...
我們一行人就在這白吃白喝!!!XD


糜爛的夜生活過去了...
搭捷運去總統府迎接2009年的早晨!!!
大聲歌唱不知道多久沒有開口唱過的國歌!!!
看著國旗緩緩上升!!!


升完旗...在附近找一間沒排隊人潮的早餐店真的也是件難事
好不容易,終於吃到豐盛的2009年第一餐!!!
(因為太餓...肉和蛋都各咬了一口才想起拍照!!XD)


好不容易回到溫暖的窩...
躺在我的被窩裡...
已經是早上九點多的事情了!!!
十二點多又被電話吵起來...
之後睡回籠覺到晚餐時刻!!!

哈哈哈...
這篇真的是流水帳~~~~
我承認2009年第一篇的網誌很敷衍~~
重點是...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