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芭比路
因為在外地求學的緣故
所以不是很常去
但是隔幾個月去
菜單都會大變動
我去了三次..每次的菜單都不一樣
連附湯、飲料、前菜的小點心與飯後的甜點...等都完全不一樣
因為有很多食材是老闆親自栽種
所以隨著時節的改變
盛產的食材也會不同

老闆很親切..常會跟客人聊天..
談論用餐的感覺..
小店餐點的安排當然不可能樣樣滿足各類食客的味蕾
如果有不喜歡的感覺可以反應給老闆
他知道後會加以改進..
因為餐廳是老闆全家人一起經營
成員有老闆兩夫妻和一對兒女
他們很用心的嘗試料理的創作
客人的意見會成為他們創作的原料之一
決非坊間一堆餐廳都是外聘廚師與工讀生..
老闆只負責翹腳算錢

這家店溫馨的氣氛也是吸引我一去再去的原因之一
一家餐最基本的是服務的態度
之後才去談口味、價錢...等要素
假設服務態度不佳..
再好吃的美食也會因為奇蒙子的不爽..
而食之無味...
舉個例子
新竹市三民路上很紅的一家餐廳-夏綠蒂,
紅到沒辦法打電話預約訂位
只能現場排隊(這是在台北求學的我難以致信的情況.台北再紅的餐廳都可以訂位)
但是服務水準極差
讓我當天的食慾全無
(詳細用餐情況見我另外一篇的評論-- "奇蒙子不爽..再美味的食物都食之無味!!" ).

接下來讓我來報導一下
分享之前我去芭比路用餐的狀況

某次的套餐
前菜是南瓜炸丸子、湯是南瓜湯、主菜我點了義大利奶油茄汁雞絲焗飯
飲料是自製醃梅子汁、甜點是香蕉海綿蛋糕,最後還有香蕉冰沙
他們自製的香蕉海綿蛋糕..口感比較粗
不過也有人喜歡這種質樸的原味..
像我有個朋友還喜歡外帶他們的香蕉海綿蛋糕哩~~
這麼多東西花了我$230大洋...還不用一成服務費...嗚...超飽的.

隔一陣子再去芭比路用餐(菜單又變動了...跟之前來又不一樣了...)
沒多久就送上一碗奶油火腿蔬菜湯
以及前菜-上面放兩塊炸地瓜(料理方式像炸雞,很特別!!)的油飯
(地瓜是他們自己種的喔)
然後是主菜
我點的是鄉村煙燻雞肉焗飯,我朋友點的是義式燻鴨肉....(名字太長忘記了...)
我的焗飯起司超多的...讚!!!
然後甜點是洛神花乳酪冰淇淋(他們自己做的..洛神花也是自己種的)
味道很特別...沒吃過這種口味的冰淇淋...
飲料我們點的是柳橙汁
(是他們現榨的..是轉的..不是壓的..所以不會有皮的苦澀味)
最後我們又是吃的很飽

餐廳名稱:芭比路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10巷3號
電話:(03) 523-8832


餐廳不是很好找
藏在鴛鴦大道林森店對面的小巷子裡!!


                                            感恩!! 看過此篇,覺得還可以!!請隨手之勞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