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最近在士林開了間店
結合了花坊、茶、咖啡、餐點與生態別館
很有特色的一間店...

開幕當天去幫忙..
沒想到...一幫就幫了兩個禮拜...

學了很多新奇的事物...
尤其是義式咖啡的煮法!!

朋友有算我工資...
但是多少...
哈哈..我們沒有商量...
不過沒關係...
我也是在學習...

反正最後這筆算是意外所得..
就當作我的旅行基金存起來!!!

嗯...
想來坐坐的親朋好友...
我想我請得起一杯咖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efishes 的頭像
    ninefishes

    ninefishes的部落格

    nine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